MIS資訊委外

資訊委外能為企業帶來什麼?

提升本業專注度

資訊委外是將企業內資訊及資安方面事務交付專業廠商處理,企業可專注於提升核心事務,若將非專長領域事務交由專業廠商管理,便能以較低成本獲得專業級服務,進一步提升公司經營模式。

資訊及資安事務可說是企業經營管理之核心,現在資訊技術進步速度快,若企業要自行管理,勢必要有專業級人員做管控。所以現在許多企業,已朝向「提升本業專注度,提升企業競爭力」的目標進行。而資訊委 外除了能免除額外聘請專業人員的成本之外,只要少量費用,不但能擁有廠商的專業技術以及即時的問題排解,硬體方面也由廠商維護,隨時保持穩定運作,如此可使營運成本做更有效的運用。

資訊委外對企業幫助有哪些?

降低資訊及資安維護成本

以中小企業為例,若是公司需要 2 台伺服器及 60 台個人電腦的維運成本約為新台幣60-70萬元/年,由一名MIS人員管理 ,若是藉由資訊委外服務,不只可省下近 60% 的費用,更不需煩惱 MIS人員休假或離職,觀察者的專業服務必能提升公司效能。

專業IT團隊

企業自聘MIS人員,即使能力優秀,但也只有一人,若是任何狀況出現,也未必能立即處置,而現在資訊技術日新月異,企業想導入新技術時也可能受限於人手不足而導致作業延宕,而觀察者專業團隊,不僅隨時待命,若企業需要新技術時也能提供最迅速的服務。

維持IT設備穩定

設備穩定運作,是企業最需要也是資訊委外最基本的要求,觀察者提供定期維護,若設備老舊或是有故障跡象,也即時提供升級建議,讓設備隨時處於最穩定狀態運作,避免重要資料或客戶因為設備故障而流失。

即時回報維修進度與管理

專業線上諮詢與即時故障排除在第一時間處理所有資訊問題,觀察者專業團隊提供即時線上故障排除,也提供線上報修與進度查詢掌握目前狀況,讓企業資訊維護更有效率。

完整系統規劃

針對企業需要提供完善規劃,使公司在營運規劃及營運成本上達到最大效益,同持保持擴充性,當需要新增設備時,能在最短時間並且不影響原本設備運作下完成。

初次合約客戶健診
系統效能評估、網路環境測試、硬碟作狀況檢查、 系統功能優化、硬碟垃圾整理、掃毒防漏更新、 硬碟諮詢服務。
題供相關報表:網路架構圖、維護標的設備清單、 網路安全檢測報告、障礙處理記錄。
將您的資訊環境調整至最佳狀態、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定期到府服務

軟體方面

針對作業系統問題作排除、作業系統重整與備份 建議、用戶資料備份建議、軟體問題作排除、應 用程式安裝與相容性做建議。

硬體方面

硬體問題排除、代客購買硬體耗材、協助硬體安裝、 驅動程式安裝、組裝電腦硬體報價。